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超第31轮补赛曼联和西汉姆的比赛场面非常沉闷,但在比赛最后阶段掀起一个小高潮,只不过这个小高潮不是球员精彩的表现,而是两队球员出现了激烈的争执,结果还算好,博格巴和西汉姆队长诺布尔各领到一张黄牌。

英超:博格巴遭“犯罪式拧头” 奇迹!5分钟后两人笑着拥抱

第87分钟,博格巴中场带球突破中丢球,为了阻止西汉姆反击,他先是踢倒了库亚特再踢倒了诺布尔,主裁莫斯鸣哨示意犯规并准备掏牌,这时候诺布尔突然从地上跳了起来,然后猛扑向博格巴,他先用身体撞击博格巴,再伸出双手,一手抓住博格巴的下巴一手抓住博格巴的脖子,来了个拧头的动作,还好诺布尔还是有点理智,没用力气,手从博格巴脸部滑过。

英超:博格巴遭“犯罪式拧头” 奇迹!5分钟后两人笑着拥抱

在诺布尔做出危险的攻击动作后,他的队友卡罗尔赶紧上来把诺布尔和博格巴分开,然后双方球员都围了上来。博格巴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已经被隔开只能不停地说着什么。主裁莫斯这时候的表现有些不职业,他没有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而是等了有一会,在两队队友都围上来后才过来分开两队球员,然后向博格巴和诺布尔各出示一张黄牌。

诺布尔被博格巴激怒多少让人意外,博格巴确实是阻止了西汉姆一个明显的反击机会且是在背后犯规,但这只是一次很正常的战术犯规。如果这时候西汉姆非常需要积分,那诺布尔的愤怒还能理解,但西汉姆已经提前保级,诺布尔这么愤怒就很让人意外了。按照诺布尔的行为,裁判完全有理由掏出红牌,黄牌明显是手下留情了。

在裁判做出判罚后,吃了大亏的博格巴还在向裁判喋喋不休,多名曼联队友过来劝他都没什么用,很显然博格巴不认可裁判的判罚,不过主裁也没有对博格巴说什么,而是把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叫了过来,让瓦伦西亚警告博格巴才让博格巴不再说话,让这冲突结束。

英超:博格巴遭“犯罪式拧头” 奇迹!5分钟后两人笑着拥抱

这次冲突比较不好,但在比赛结束后有个好的结局,比赛结束后恢复理智的诺布尔主动找到博格巴,向博格巴致歉,博格巴也接受了道歉,两人互相拥抱和解,下一次两队的交锋两人之间应该不会带着情绪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