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一方主帅:赢了恒大还是保级队 夏窗会阵容补强

10日是一方俱乐部媒体开放日,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舒斯特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虽然刚刚战胜了恒大,但一方还是一支保级队。

上轮战胜恒大,可能会引起各队的重视,是否因此带来更多压力?

舒斯特尔:我们每场比赛不管跟谁踢,肯定要去争取胜利,不管之前赢了恒大,或者将来可能赢其他球队,这都是我们应该要去做的事情。如果有其他球队认为我们比之前强了,我认为这也很正常,也很合理,这个现象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好。我们要坚持把自己做好,继续去提高,继续去进步,争取去赢得更多的比赛。

上场派出3名攻击型外援,没有用冯特,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还会这么安排?

舒斯特尔:首先有一个现象我特别高兴,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首先是足协杯战胜了重庆,联赛战胜了恒大,这两场比赛除了赢球之外,我们保持了对对手零封,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自从我来了之后,我们之前的比赛都有丢球,最近两场我们零封对手,说明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比较好,比较强硬,这一点我也很欣喜。在对外援的使用上,我们会根据比赛具体安排,现在难有一个统一的定论,但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在防守端一直在进步。

战胜恒大后,信心有了很大提升,是否意味着,今后会有更高的目标,不仅仅为了保级?

舒斯特尔:现在在目标上还是没有变,还是想保级。虽然上一场赢了恒大,但是从排行榜上来说,我们始终还是在保级区里,我们不能想得太远。这个赛季还剩下很多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以这个目标出发,进行合理的规划,争取把目标完成。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

下场打苏宁,在阵容上会有微调吗?

舒斯特尔:现在球队在总体上球员状态都很不错,我们也找到了合适的首发阵容。当然,这并只有11个人在踢球,还会有其他球员互相替补和补充,构成一个完整的阵容。我会根据比赛来调整阵容。对我来说,如果每周都要变主力阵容,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说一支球队踢得不错的话,需要有稳定性。当然,很多时候需要从对手处罚,在战术上做一些调整,这要从比赛中具体出发,具体定夺。

夏季转会中,在哪些位置上会有计划进行调整?

舒斯特尔:引援的问题我们一直在研究,中超球队每年只能签5个中国球员,现在我们已经签了3个,还剩2个名额可以去利用。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研究,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剩余的两场比赛踢好,争取在世界杯之前把排名提高一下。在间歇期,我们会很好的利用这个时间来调整,在引援事情上也会继续去研究。我在引援上也是有标准的,要来的中国球员至少要比现有的同位置球员要优秀,不是说来充数,把这两个名额用完就完事了。因为我们球队需要进行补强,我们会按标准来去挑选合适的球员,这两个名额对球队来说是比较关键的。

您认为哪个外援有可能去踢世界杯?

舒斯特尔:丰特、卡拉斯科去世界杯没有太大的问题,丰特一直被葡萄牙国家队征召,卡拉斯科在比利时国家队也是一个重要的球员,盖坦按照现在的情况想要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是比较难的。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丰特、卡拉斯科这两个人可以参加世界杯。对我来说,丰特、卡拉斯科参加世界杯不仅是他们为自己的祖国争夺荣誉,同样这也是一方俱乐部的荣耀。我也很高兴可以看到我执教的球员代表他们的祖国去参加世界杯,如果今后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在国家队为国效力,我会感到更开心。我执教的球员有更多的为国效力,总是一件令人感到高兴的事情。

(特约记者 大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