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0日报道:

瓦尔迪这位莱斯特城前锋在刚结束的一场对战阿森纳的英超第31轮的补赛中打入一个点球,这也是其英超生涯打入的第60个英超进球,值得一提的是,瓦尔迪打入的这个60个英超进球中的40%是在对战BIG6球队打入的,瓦尔迪堪称巨人杀手,这与只会虐菜的卢卡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英超最强豪门杀手 24次斩BIG6 7杀红军羞煞卢卡库

瓦尔迪在2014-2015赛季才开始踢英超,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在英超联赛打入42个英超进球,发乎不错,尤其是在2015-2016赛季,瓦尔迪更是打入23个英超进球,并帮助莱斯特城赢得了英超冠军。

本赛季,瓦尔迪的竞技状态依旧十分稳定,随着在对战阿森纳英超第31轮补赛中打入一个点球,他本赛季英超进球来到18个,英超生涯总的进球也来到60个。

瓦尔迪平均每个赛季会打入15个联赛进球,这是一个不俗的成绩,同时瓦尔迪在对战强队时的进球能力也非常高光。在这60个英超进球中,有40%的进球都是在对战英超BIG6球队中打入的。其中在英超七次攻破利物浦的大门,6次攻破阿森纳大门,四次攻破曼城的球门,并三次攻破曼联的球门,分别两次攻破切尔西以及热刺的大门。

瓦尔迪堪称是巨人杀手,而这种打强队不脚软的特质与只会虐菜的曼联中锋卢卡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卢卡库自从加盟英超以来打入101个进球,但是在对战英超BIG6的比赛中仅打入16个进球。

作者:小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