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5月9日晚,2018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女排最新21人大名单出炉,郎平依然是主帅,刚刚回国的朱婷担任队长,阵容如下:

主攻:朱婷、刘晓彤、刘晏含、段放、张轶婵;

副攻:颜妮、袁心玥、高意、王媛媛、杨涵玉、胡铭媛;

接应: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李盈莹

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孟子璇。

下图为5月9日,朱婷回国现身机场被大批粉丝包围,鲜花多到拿不下。

中国女排最新21人名单公布 朱婷领衔,张常宁等5人消失

这份名单较之前公布的26人名单相比,少了5人,分别是张常宁、任凯懿、郑益昕、孟豆、孙海平。前一阶段,张常宁身体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动了手术,女排全明星赛她也没有参加。目前看来张常宁回归还需时日。

至于李盈莹为什么是接应位置,此前郎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回应:“我看咱们接应人少,就写了接应,盈莹还是要打主攻,这些天她正苦练一传呢!”

中国女排最新21人名单公布 朱婷领衔,张常宁等5人消失

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前身是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年中国将承办四站分站赛,分别是宁波、澳门、香港和江门,总决赛将在江苏南京举办。

根据国际排联规定,每站比赛14人进入大名单,在开赛前两天公布。5月15日,中国女排将在宁波迎来国家联赛的首秀,对手分别是多米尼加、比利时和韩国。

中国女排最新21人名单公布 朱婷领衔,张常宁等5人消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