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甲第9轮战罢,梅县铁汉6-0血洗辽足,野牛独造四球,穆里奇梅开二度;升班马黑龙江3比0战胜梅州客家,巴巴卡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大连超越老将胡兆军宝刀未老,打入制胜球;下面就来看一下搜狐体育评选的中甲第9轮最佳阵容。

门将:

赵石(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与新疆的比赛中,黄海队门将赵石表现出色,多次化解危机,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新疆制造威胁,门前萨比提近在咫尺的冲顶攻门,被赵石精彩扑出底线。在下半场赵石也有世界级扑救,第72分钟,又是新疆外援门前萨比提胸部停球后左脚打门,被赵石飞身将球扑出化解险情。随后在第87分钟新疆队一次单刀机会也被赵石化解,可以说黄海能够城门不失,赵石功不可没。

后卫:

蔡曦(新疆天山雪豹)

在新疆队本轮坐镇主场对阵黄海的比赛中,能够收获平局拿走一分完全可以接受,新疆队的后防老将蔡曦表现可圈可点,多次化解黄海队的进攻险情,在下半场第61分钟,黄海队杨宇在禁区获得绝佳机会,但是起脚打门瞬间被出现在关键位置的蔡曦化解。

涂东旭(梅县铁汉)

中甲第9轮,梅县铁汉6-0大胜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司职后卫涂东旭的表现十分精彩。不仅能在防守端频频看见他的身影,帮助球队零封对手,在进攻端也是显得尤为积极,并在第65分钟,打进了一粒稳定军心的进球。第65分钟,梅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洛伊西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到落点的涂东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梅县以2-0扩大优势。

廖均健(武汉卓尔)

在武汉卓尔客场2-2逼平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廖均健最后时刻救主,帮助球队全身而退。在第87分钟,童晓星打进了让卓尔队看到希望的进球后,最后时刻卓尔队展开了潮水般的进攻,并在第89分钟,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卓尔队将球输送到门前,大兵压境的卓尔队后卫廖均健包抄建功绝平对手。

前卫:

胡兆军(大连超越)

中甲联赛第九轮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依靠着胡兆军的精彩任意球,超越主场拿下关键三分,这场比赛是球队赛季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也是球队在主场大连金州的第一场胜利。拿下这三分后,超越积分来到7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在阵地战中均没有太多机会,主要是依靠定位球威胁对方球门。上半场,胡兆军曾主罚任意球击中申鑫横梁,下半场他又利用任意球机会远射破门。这个关键的进球同样是胡兆军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陈柏良(浙江绿城)

中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浙江绿城主场2-2战平劲敌武汉卓尔。中国台北球员陈柏良表现出色,并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第56分钟,绿城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大禁区前的陈柏良得到皮球,随后他轻松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摆脱后卫和门将的封堵,将皮球轻松推入空门,绿城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这粒进球也展现了陈柏良的出色脚法和能力。

王建文(北京北控)

北京北控客场面对劲敌石家庄永昌,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在球队长时间0-1落后的情况下,第80分钟,王建文的灵光闪现,帮助球队客场带走一分,当时北控球员外围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王建文轻松补射空门得手,北控将场上比分追成1-1。作为本土球员,王建文的脚法在队中值得信赖,此外他还包办了球队的定位球。

童晓星(武汉卓尔)

在武汉卓尔2-2战平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在外援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卓尔队两名国内球员成为了球队全身而退的首功之臣。在常规时间即将打满,并且球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第87分钟,童晓星接到埃弗拉妙传,他的劲射将球攻入,卓尔将比分追成1-2。这粒进球也让客队看到了取分的希望,并在第89分钟,逆袭成功。

前锋:

阿洛伊西奥(梅县铁汉)

梅县铁汉生态在梅州市曾宪梓体育场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本场比赛梅县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大发神威,不仅打进两个进球,更是送出四次助攻,一人独造六球。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就在球迷以为比赛将平淡收场的时候,野牛突然爆发,下半场阿洛伊西奥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此后阿洛伊西奥分别助攻涂东旭、杨晨、穆里奇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洛伊西奥罚入自己创造点球梅开二度后,再次为穆里奇送上本场第四次助攻,最终梅县铁汉主场6比0大胜。

穆里奇(梅县铁汉)

在梅县铁汉大胜辽足的比赛中,虽然阿洛伊西奥独造六球的表现十分惊艳,但是球队另外一位超巨穆里奇的表演也不容忽视,本场比赛穆里奇再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近四轮穆里奇已经打进了7个进球,场均1.75球。很显然,穆里奇已经逐渐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本赛季很可能在中甲的赛场上重复当年之勇。

巴巴卡(黑龙江FC

在对阵梅州的这场比赛中,巴巴卡显得积极了,敢拼了,下半场,黑龙江FC获得了一个禁区外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巴巴卡接到中场李帅机敏的快发,被对方犯规后制造了点球机会,亲自操刀命中;此后,他又利用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获得的第二个点球机会,完成梅开二度。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巴巴卡近距离打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因为有了巴巴卡,作为升班马的黑龙江FC就有了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