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冠:半岛补时第6分钟绝杀 哈维送助攻萨德险胜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结束两场争夺。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半岛在全场补时第6分钟绝杀成功逆转3-2击败佩塞波利斯队;由哈维压阵的阿尔萨德在主场2-1击败吉达国民。

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3-2佩塞波利斯(伊朗)

前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率领的佩塞波利斯,在全场只有两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的情况下取得两个进球,不过却在补时第6分钟时丢球,在客场2-3被翻盘最终不敌由另一位前山东鲁能主帅滕卡特领军的阿布扎比半岛,这意味着晋级悬念将留到一周后的次回合。第42分钟,阿米里左路传中,阿利普尔包抄抢在盯防他的马希尼之前6米处头球冲顶破门助佩塞波利斯1-0领先。

第52分钟,阿尔阿塔斯前场左路边线位置送球到肋部,马布霍特得球晃过两名防守球员的正面堵截,大禁区边缘左肋25米处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场上比分1-1平。第77分钟,马布霍特中路分球,罗马里尼奥一领便甩开佩塞波利斯的整条防线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贝兰万德,罗马里尼奥12米处右脚推射低平球破门,阿布扎比半岛2-1逆转领先。

第80分钟,佩塞波利斯在主队禁区内寻求机会,结果阿布扎比半岛的穆萨拉米解围时将球踢在大禁区边缘自己队友阿塔斯的手臂上,日本籍裁判木村博之鸣哨判罚点球,替补出场的尼日利亚外援门萨操刀结果第一次主罚时皮球被主队门将哈塞夫用脚挡出,门萨补射打偏,但助理裁判早早举旗示意哈塞夫有提前移动的嫌疑,因此需要重罚,哈塞夫和布苏法因不满判罚抗议被黄牌警告,再次站到点球点的门萨没有再犯错,右脚打球门右下角建功,2-2平。全场补时5分10秒,阿布扎比半岛完成绝杀,布苏法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尔哈马迪插上7米处头球一顶破门,助阿布扎比半岛主场3-2险胜佩塞波利斯队。

阿尔萨德(卡塔尔)2-1吉达国民(沙特阿拉伯)

上半时开场仅2分35秒阿尔萨德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在前场右路断球后,前西班牙国脚哈维接布阿莱姆-霍克希的传球,大禁区弧附近送出直塞球,果断插上的布阿莱姆-霍克希不调整8米处左脚顺势一推中的,阿尔萨德1-0领先。第28分钟,阿尔及利亚外援布内贾右路横传远端,无人盯防的布阿莱姆-霍克希小禁区前跃起头槌破门,场上比分2-0。第47分钟库尔迪右路传中,之前错失破门良机的阿塞里小禁区边缘跃起冲顶建功,而最终比分阿尔萨德在主场是以2-1的比分击败吉达国民。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两支球队总共完成了37次射门,由于射正次数也在15次,所以两队门将阿尔希卜和奥威斯都是一番忙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入选“2024年度C城旅行趋势城市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