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日报道 2018年团体世乒赛继续在瑞典进行,女团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对阵东道主瑞典队,派出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的最强阵容,三人均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中国队也以3-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瑞典队,获得五连胜排名A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

前三轮,中国队三个3-0先后击败印度、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第四轮对阵新加坡时,小将王曼昱1-3被冯天薇逆转,不过最终还是3-1获胜拿到四连胜。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瑞典队,后者前四场两胜两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出战。

首场刘诗雯迎战乔森,首局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但刘诗雯还是很快进入状态,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2平后刘诗雯连得5分,就此拉开分差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乘胜追击,很快以7-1领先。此后双方各拿几分,刘诗雯以11-4轻松拿下,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丁宁对阵博嘉德,首局开始阶段对手尚能咬住比分,但随着丁宁逐渐进入状态,对手完全跟不上节奏,丁宁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越战越勇,很快确立优势以11-3再胜。第三局丁宁又以6-2开局,优势十分明显以11-3结束战斗,轻松地为中国队再取一分。

第三场朱雨玲迎战博格斯特罗姆,首局两人打得很胶着,从4平胶着到到6平,此后朱雨玲开始发力,连得5分以11-6率先取胜。第二局朱雨玲很快以10-1领先,并以11-2又胜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上来5-3领先,博格斯特罗姆连得分追至5平。此后朱雨玲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6分以11-5锁定胜局。

最终中国队就以3-0的总比分轻取瑞典,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