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继续在瑞典进行,男团第四轮争夺,波尔独得两分德国队3-1击败中国香港,拿到四连胜的战绩。日本队3-0拿下中国台北,三胜一负紧随四战全胜的英格兰位列小组第二。韩国队3-0轻取法国队,四连胜稳坐小组第一。

2018世乒赛德韩男乒四连胜 张本智和擒庄智渊日本3-0

A组德国队迎战劲敌中国香港,第一场波尔面对何钧杰,直落三局以两个11-5和一个11-1大胜。第二场弗兰兹斯卡迎战黄镇廷,苦战五局以11-4、9-11、9-11、11-6和11-13惜败给对手,中国香港追上一分。第三场奥恰洛夫以11-7、14-12和11-9拿下林兆恒。第四场波尔再度出场对阵黄镇廷,连下三局以11-4、11-8和11-6获胜。德国队最终3-1击败中国香港,取得小组赛四连胜。东道主瑞典队3-1击败斯洛文尼亚,三胜一负列小组第二,中国香港两胜两负排在小组第三。

C组此前不敌英格兰遭遇首败的日本队,迎来中国台北的挑战。第一场张本智和面对庄智渊,在4-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4-12和11-8连扳三局逆转。第二场水谷隼迎战陈建安,连下三局以11-9、11-6和11-5获胜。第三场松平健太对阵林钧儒,激战四局以11-6、11-13、11-7和11-4获胜。日本队总比分3-0拿下中国台北,四战三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同组的英格兰3-0击败新加坡,取得四连胜的战绩领跑。中国台北与比利时同为两胜两负,将竞争小组第三。

D组韩国队与法国队展开竞争,第一场李正秀激战五局,以11-9、5-11、11-9、12-14和11-4战胜莱贝松。第二场郑荣植以11-7、16-14、9-11和11-7拿下西蒙-高兹。第三场张宇镇连赢三局,以11-5、11-7和11-9击败罗比诺特。韩国队总比分3-0击败法国队,四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法国队、克罗地亚、奥地利和印度均为两胜两负,小组第二和第三之争依然十分激烈。

中国队所在的B组,中国队四连胜稳获小组第一。巴西队3-0击败朝鲜队后,三胜一负列小组第二。葡萄牙与捷克同为两胜两负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