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雷霆主场迎战爵士,这场雷霆抹平了25分的巨大分差捍卫主场,将总比分扳成了2-3。

而比赛的头号功臣,自然是雷霆的头牌球星维斯布鲁克,他全场轰下了45分15篮板7助攻的完美数据,并在第三节狂轰20分,率领雷霆实现了从落后到反超的奇迹。

比赛最后时刻,维斯布鲁克熟悉地单挑整条爵士防线,顶着防守命中打板跳投,进球后的维斯念念有词,眼睛里充满着杀气,至少这一场的他实现了自我救赎,在这一场比赛里,他无愧于MVP。

而“死亡之瞳”,也让人想起曾经的勒布朗。恰好上一个单场季后赛轰下45+15+5的球员正是那一场的勒布朗: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场,热火客场迎战凯尔特人。在输球就要回家的局势下,勒布朗不仅砍下45分15篮板5助攻,还彻底掐死了对面的皮尔斯,让他18次出手只得到9分,在绝境中,热火拼下第六场并拿下第七场。到总决赛击败雷霆夺冠,这也是勒布朗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总决赛的对手是雷霆,那也是维斯布鲁克生涯第一次同时也是唯一一次进入总决赛。

6年后重新再现“死亡之瞳”,而且雷霆也创造了一项惊人数据:在过去20年间,常规赛和季后赛共有2556次有球队在第三节落后达到25分,但雷霆是第一支抹平比分进入第四节的球队。今天的这支雷霆当得起一切赞誉,他们顽强的斗志也在书写什么叫做,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