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际排联官网今天公布了2018年女排国家联赛中国女排的参赛大名单,共有26名队员入选,更令人瞩目的是郎平的名字出现在主帅一栏,安家杰被划在了助理教练一栏,这也预示着郎平将亲自担任临场指挥。

去年,郎平趁着没有三大赛的时候出国进行了两次髋关节置换手术,外界频频猜测她是否不会再继续奋战在一线。大奖赛期间,郎平远在美国治疗康复,之后的大冠军杯,郎平随队却从未出现在教练席上。好在今天的这份大名单预示着郎平至少目前仍将会在一线执教。

郎平重掌中国女排教鞭,朱婷李盈莹入选26人名单

此外,安家杰出任助理教练,包壮为第二助理教练,赖亚文则没有出现在教练组名单中,袁灵犀将代替她成为球队领队。

在26人球员大名单中,留洋土超的朱婷出任队长,术后休养的张常宁以及老将颜妮均出现在大名单中。联赛涌现出的新星李盈莹将身披12号战袍,报名了接应位置,新科排超冠军天津队的自由人孟子旋也首次进入大名单。

郎平重掌中国女排教鞭,朱婷李盈莹入选26人名单

国际排联国家联赛是由世界女排大奖赛改制而来,中国女排作为种子球队参赛。2018年中国将会承办4站分站赛,分别为宁波、澳门、香港和江门站,此外总决赛也将连续第二年落户南京。5月15日,中国女排将在宁波上演自己的2018年首秀。虽然中国女排暂时报名了26人,但最终参赛名单仍将会有删减,且每一站的名单都可能发生变化。

本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