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雷霆在昨日和爵士的比赛中遭遇惨败,他们目前在首轮系列赛中以大比分1-3落后爵士。如果再输掉一场,他们就将遭到淘汰,止步季后赛首轮。

杜兰特谈雷霆1-3爵士:不惊讶 勇士都被他们痛扁过

杜兰特今日在训练馆谈到了老东家目前的处境,他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惊讶这样的结果。

“我们曾被他们(指爵士)痛扁过两次,”杜兰特这样说道,“我觉得那并没有什么惊讶的。”

“并不是说雷霆有那么差,或者要比表现出来的更差,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爵士和雷霆都很出色。这是季后赛,你在主场作战,那些家伙保卫了主场。”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曾经先后输给爵士多达30分、40分。依靠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克劳德和戈贝尔这套阵容,爵士构建了稳健的防守。本赛季常规赛,爵士的防守效率高居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

目前,勇士以3-1领先马刺。今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如果他们赢下这场比赛,就可以顺利杀入第二轮。鹈鹕早已横扫开拓者,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

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密切关注着季后赛形势,他们肯定会耐心分析这些球队的强项和弱项,在合适的时机,他们会利用好这些信息。

昨日雷霆和爵士的比赛,维斯布鲁克再次被压制。面对占据绝对优势的爵士内线,维斯的突破不再犀利,甚至经常突到一半就不得不将球回传出来。此外,由于维斯的中距离跳投大幅度下滑,内外都无法开张的维斯打得异常艰难。更要命的是,爵士很好地控制了篮板球和失误,严防雷霆的防守反击和快攻,这样,雷霆就已经输掉了一半的比赛了。依靠单兵作战的雷霆惨败给整体性更强的爵士,也就不在话下。

勇士这边,从前几场比赛来看,他们拿下马刺不成问题。第二轮,他们将面对气势汹汹的鹈鹕。霍勒迪突然在系列赛中爆发,朗多也打得更为自由,米罗蒂奇的到来帮助鹈鹕拉开了空间。对于勇士,好消息是,库里将在第二轮的某个时间复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