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斯诺克世锦赛:艾伦10-5海菲尔德 霍金斯5-3领先卡林顿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北爱尔兰名将艾伦10-5击败海菲尔德挺进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第一节5-3暂领先卡林顿。

艾伦10-5海菲尔德

北爱尔兰名将艾伦本赛季拿下大师赛冠军,本届世锦赛也是夺冠热门选手,在首轮中艾伦对手则是资格赛晋级的海菲尔德。第一节比赛中,艾伦连得88分胜出,随后海菲尔德单杆99分扳成1-1平。第3局中艾伦单杆连得56分拿下这局,随后第4局中艾伦逐渐拉大分差,65-22胜出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海菲尔德防守缠斗中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84-31胜出这局2-3落后,随后艾伦在进攻端开始发力,单杆80分胜出第6局4-2领先,随后连续两局一杆制胜艾伦6-2领先,第一节最后一局中海菲尔德后来居上,拿下这局3-6落后。

第二节比赛中,第10局海菲尔德率先上手,单杆99分胜出这局后4-6缩小分差,随后第11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最后彩球争夺上艾伦抓住机会,72-62胜出这局7-4拉大分差。此后艾伦开始掌控局面,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后,9-4领先拿到赛点。第14局尽管海菲尔德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艾伦70-1胜出第15局,最终总分10-5击败海菲尔德,艾伦成功挺进世锦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老将乔佩里。

霍金斯5-3卡林顿

英格兰名将霍金斯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赛季末段迎来状态回升,闯进威尔士赛决赛随后中国赛也打进最后决赛,世锦赛首轮对手则是资格赛晋级的卡林顿。首局比赛卡林顿率先进入状态,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83-0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中霍金斯进攻手感开始回升,单杆连得65分拿下这局1-1平。第3局中霍金斯赢得缠斗胜利,随后第4局霍金斯争彩阶段制胜3-1领先。

经过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霍金斯凭借一杆79分制胜,4-1扩大领先优势。比分落后的卡林顿随后状态有所提升,第6局后来居上赢得争彩胜利,随后第7局单杆78分拿下,连追两局总分3-4落后一局。第8局中霍金斯凭借一杆58分拿下,由于比赛耗时较长在进行了8局后就结束了第一节争夺,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24日凌晨两点进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