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NBA季后赛首轮勇士对阵马刺系列赛的G4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如期举行,在此前的三场比赛里,勇士队全部取胜,面对即将被横扫的局面,马刺队众将士在自己的主场三军用命,最终以103-90的比分扳回一局。马刺队的明星内线阿尔德里奇在本场比赛里发挥出色,他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9投7中得到了22分10板1断1帽的数据,其中三分球3投3中。

莱纳德伤缺,阿德也就成为了马刺队目前阵中的头号球星,比赛开场,他也就当仁不让的开始进入火力全开模式,但他的第一次出手就打了铁,之后,他又抢断了阿杜的传球快攻到篮下,只是在有干扰的情况下上篮打铁,一分钟之后,阿德的篮下转身单打又吃到了阿杜的火锅回应,阿德这状态就这么差?

面对疑问阿德马上回击,他的篮下出手虽然被阿杜帽下,但皮球落下来之后,还是回到了阿德手里,他顺势再起拿到了本场比赛的首个两分。首节结束前,阿德里突外投,外加造犯规上罚球线连得6分,顺带手还以眼还眼的给了阿杜一记大帽,阿德终于拿出了足以扛起球队的强硬。首节的阿德得到8分,球场效率值+8,打满了12分钟。

次节阿德直到中段才出场,而上场之后的阿德只要拿球在手,基本就是奔筐去,虽然这一节的手感有所下滑,但这种攻击性是马刺队所需要的。与前几场阿德拿球会更多的最终将球外线的打法相比,今天他的画风转变比较大。半场结束,马刺以56:42领先勇士,形势良好。

第三节,阿德篮下时不常就被包夹,这对他的体能是一个考验,而阿德调整体能的办法就是拉到外线底角,当一个射手,第三节中段,他的两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即回复了体力,又能轻松得分,还让勇士队篮下的包夹战术落空,这一时段阿德打得很是惬意。但第三节的勇士仍然不好惹,马刺队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有6分。

末节决战,阿德的表现仍然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强硬”,全场比赛最后7分42秒阿德出场,而出场之后的阿德直接单打,不传球。虽然连续三次出手都未能取分,但他的存在让勇士队的防线仍然吃紧,压力还是有的。全场比赛最后4分22秒,阿德命中高难度打板三分,赢得满堂彩,之后他又中投命中,让马刺队最后2分钟时得以手握8分领先优势。

之后,阿德连续为马刺队拼下防守篮板,直至时间走完马刺队终于取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