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一哥丁俊晖将登场,与肖国栋进行内战,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丁俊晖有望取得领先。2013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有望击败卡灵顿成为吕昊天第二轮的对手。马克-艾伦晋级难度不大,墨菲或遭遇阻击。

QQ截图20180423092717

丁俊晖首轮与肖国栋上演内战,两人过去在职业赛场交手五次,丁俊晖只在9年前的中国赛输给肖国栋一次,本赛季两人在世界公开赛和中国赛上各交手一次,最终都以丁俊晖大胜而告终。实际上自从2007年丁俊晖首次参加世锦赛以来,过去11届比赛他三次首轮遭遇中国德比战,这三次全部都是他获胜,从实力和经验上看,抽到肖国栋对丁俊晖而言绝对是个好签。

肖国栋三轮资格赛一共只输掉8局,最后一轮更是10-1大胜,连续两届打进世锦赛正赛。去年世锦赛,肖国栋首轮10-4大胜瑞恩-戴,不过此番遇到丁俊晖,恐怕晋级希望不大,第一阶段若能咬住比分不断施压,或许能够让比分接近一些。考虑到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在首轮第一阶段表现很一般,塞尔比甚至最终被淘汰出局,丁俊晖也要吸取教训,避免慢热的情况下,争取尽快进入状态抢占局势主动。

霍金斯是丁俊晖所在小区争进四强的主要对手,2013年他就拿到世锦赛亚军,过去四年更是三次打进半决赛,近年来在克鲁斯堡的表现极为稳定。虽从未得到过世界三大赛的奖杯,但霍金斯已成为世界排名前八中的固定成员。本赛季下半段,霍金斯先后打进威尔士和中国公开赛的决赛,尽管并未夺冠,但将他看做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黑马人选,相信没人会反对。首战卡灵顿,霍金斯过去两次交手全胜,各方面都占据上风,正常发挥理应过关。

艾伦对阵海菲尔德,第一阶段6-3领先主导局面,从实力和经验上看,艾伦都是绝对上风,不出现大的意外,获胜问题不大。墨菲与吉米-琼斯第一阶段打成5-4,双方过去九次交手墨菲也只是五胜四负,表面上墨菲各方面占优,但吉米-琼斯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性。此外布雷切尔与沃顿,将上演第一阶段较量。

世锦赛第三日赛程:

4月23日

17:00

艾伦vs海菲尔德(第二阶段)

霍金斯 vs 卡灵顿(第一阶段)

21:30

墨菲 vs 琼斯(第二阶段)

丁俊晖 vs 肖国栋(第一阶段)

4月24日

02:00

布雷切尔 vs 沃顿(第一阶段)

霍金斯 vs 卡灵顿(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