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结束了多场较量。马德里竞技0-0战平贝蒂斯,多赛一场落后巴萨11分。只要下轮踢平拉科,巴萨就将提前夺冠。继上轮马拉加提前降级之后,拉斯帕尔马斯本轮也在0-4不敌阿拉维斯后提前降级。相比少赛一场排名倒数第四的莱万特,拉帕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少了13分。

西甲积分榜:巴萨再拿1分就夺冠 降级第2队出炉

马德里竞技0-0贝蒂斯

68分钟特略禁区弧顶左脚低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后弹出底线。73分钟萨乌尔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皮球被横梁挡出。马竞结束主场7连胜,贝蒂斯结束6连胜。

莱加内斯0-0拉科鲁尼亚

莱加内斯2轮不胜,拉科4轮不败。

埃瓦尔0-1赫塔菲

23分钟费萨尔右路45度传中,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后点头球破门,0-1。埃瓦尔主场2连败,赫塔菲3连胜。

塞尔塔1-1瓦伦西亚

59分钟格德斯中路挑传,桑迪-米纳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破门,0-1。63分钟瓦斯左路45度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前点头球破门,1-1。塞尔塔2连平,瓦伦3轮不胜。

赫罗纳 0-2 西班牙人

43分钟达德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莫雷诺远点左脚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0-1。55分钟达德尔中路直传,莫雷诺单刀挑射破门梅开二度,0-2。赫罗纳主场2连败,西班牙人结束3连败。

马拉加 2-0 皇家社会

11分钟埃尔南德斯角球混战中将球捅到禁区内,冈萨雷斯近距离左脚捅射破门,1-0。35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恩内斯里小禁区右侧抢点破门,2-0。马拉加结束3连败,皇家社会结束3连胜。

拉斯帕尔马斯 0-4 阿拉维斯

51分钟瓦卡索左路底线传中,穆尼尔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0-1。73分钟客队右路传中,佩德拉萨前点一捅,穆尼尔小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0-2。79分钟索夫里诺右路传中,梅德兰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0-3。91分钟马丁右路传中,索夫里诺中路头球破门,0-4。拉帕5连败,阿拉维斯客场2连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