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3日,PFA(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当选。去年夏天,萨拉赫加盟利物浦。本赛季,他的状态呈井喷之势,根本挡不住,进球效率极高,这让他最终击败德布劳内,成为PFA的英超年度最佳。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最佳球员 46场41球力压德布劳内

萨拉赫此前曾在英超效力过,当时他为切尔西踢球,但得不到信任,于是去了意甲。去年夏天,萨拉赫回到英超,迅速证明了自己。他的速度、技术以及冷静都与梅西极为相似,让人感叹利物浦捡到了一个大宝贝。本赛季,萨拉赫已经在33轮英超打进31球,追平了联赛38轮制单赛季历史进球纪录。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他非常有望创造新的英超联赛进球纪录。

另外,萨拉赫本赛季各项赛事共为利物浦出场46次,打进41球并助攻13次,制造54球。萨拉赫的优异表现帮助利物浦目前排在联赛第三位。欧冠赛场上,利物浦也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罗马队,萨拉赫将面对旧主。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最佳球员 46场41球力压德布劳内

这个赛季的萨拉赫拿奖拿到手软。他三次成为英超官方月最佳球员,史上第一人,4次成为PFA的月最佳球员,且多次成为利物浦队内的月最佳。萨拉赫还成功当选为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在埃及国内,萨拉赫已经成为全民偶像。

此次PFA年度最佳的评选中,萨拉赫排在第一名,德布劳内第二,凯恩则排在第三。德布劳内的发挥也很出色,他是曼城的绝对大脑,率领蓝月亮在英超高歌猛进。而凯恩则延续了不俗的进球效率。

与此同时,PFA还宣布曼城的萨内当选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德国小将本赛季为曼城共出场45次打进13球并助攻16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