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骑士与步行者移师银行家人寿球馆,迎来双方的第三场比拼。最终步行者以92-90战胜对手,稳固了到手的主场优势。作为主将的奥拉迪波虽然上半场表现不佳,全场三分8中1,不过仍得到18分6篮板7助攻,他的战术作用也成为球队致胜的关键。

步行者92-90胜骑士,奥拉迪波三分8中1成半场神坑

开场后的奥拉迪波还算活跃,他通过抢断科沃尔的传球投进一记追身三分,这也是步行者本场的打进的第一球。然而,骑士却并不打算如前两场一样放任他进攻,而是采取严密的包夹措施。尽管奥拉迪波偶尔能找到底角的史蒂芬森和博格丹诺维奇,但他出球慢的弱点被骑士无限针对:被科沃尔断球、传球失误、两次运球、突破上篮被切……上篮投篮打铁也常态化。

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35秒时,他才利用掩护打进自己第二记进球。最后时刻他还想如法炮制,但却在投篮时滑倒在地,奥拉迪波认为自己被犯规却没有被吹,愤怒地拍打地板。上半场结束,奥拉迪波只得到5分,却有4次失误,正负值更是全场最低的-17,反观对面的勒布朗,则打出了全场最高+18的正负值。

下半场开始,奥拉迪波改变了策略,他减少了阵地持球进攻,通过打无球、快速出球来帮助球队,并通过转换进攻的空挡连续突破造犯规。奥拉迪波4分42秒,他从勒夫身后掏球,飞出场外救球,帮助球队打出快攻,将分差缩小到8分。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面对双人包夹,奥拉迪波没有在埋头突入对方的陷阱中,而是迅速找到三分线外的博格丹诺维奇,助后者命中空位三分。随着奥拉迪波的两罚全中,双方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站成了75平。然而,奥拉迪波始终没有找回三分手感,三次三分出手都以打铁告终。

最后时刻奥拉迪波遭到骑士严密的防守,但他只是作为诱饵,不断找到三分线外手感火热的博格丹诺维奇,后者也没有让他失望,在双方僵持时连续命中投篮和三分,最终为球队守下了这场主场胜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