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迎来季后赛首战,他们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保罗-乔治本场比赛出战38分钟,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罚球2中2,砍下了36分7个篮板,帮助雷霆以116-108击败爵士,取得了季后赛开门红。

乔治本场投进了8记三分,这也追平了雷霆(超音速)队史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纪录。雷霆(超音速)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由加里-佩顿在1997年所创造。

全明星之后,乔治有一段时间表现相当低迷,被调侃为“把投篮包漏在了洛杉矶”。常规赛末段,乔治终于回勇,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20。在收官之战上,乔治更是砍下了40分。乔治在4月初曾说自己投篮失准是“机械故障”。自那以后,他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53.3%,这个“投篮机器”已经彻底修好。

季后赛从来就是球星的舞台。乔治上赛季季后赛与勒布朗上演大战,而今天他再度证明了自己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爵士队依靠团队开局打了16-4攻击波,而雷霆则选择用球星来解决问题。首节还剩6分钟,乔治借挡拆后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吹响反攻号角。首节还剩下4分37秒,乔治侧翼接维斯传球再度命中三分。

第二节比赛,乔治进攻端如鱼得水。这一节比赛,他8投5中独得14分,率领雷霆队一举反超了比分。半场比赛,乔治就砍下了20分,风头不输球队老大维斯布鲁克。

第三节比赛,乔治继续手感热得发烫,他联手维斯带领雷霆逐渐拉开分差。本节还发生了有趣一幕,乔治和维斯双人配合,维斯挡拆时直接撞倒了追防乔治的英格尔斯。乔治弧顶接球无人防守,他足足停了三秒时间才出手投篮,稳稳命中三分,自信程度也是完全不输哈登。

这节比赛,乔治就是各种花式秀操作,连续胯下三分+晃倒对手再中三分,仿如天神下凡一般。在本节最后时刻,乔治命中底线压哨三分。三节比赛打完他得分已经突破30分。由于乔治的爆发,雷霆一直稳控着比赛局势。最后时刻,乔治并没有上场,而是在场边趴着接受背部治疗。顽强的爵士战至最后一刻,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