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揭幕战中遭遇败仗。虽然勒布朗得到三双24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奥拉迪波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6分,他们率队首节就迅速取得领先,之后牢牢保持优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一战做客以98-80击败骑士队。步行者队以1-0领先,他们抢到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继续留在克里夫兰进行。

NBA:骑士不敌步行者0-1 奥拉迪波32分LBJ三双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特纳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史蒂芬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三双24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3次失误,史密斯得到15分,南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9分和17个篮板。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博格丹诺维奇独得6分,特纳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8-4领先。南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特纳补篮得手,步行者队以25-8领先17分。勒布朗罚中两球,奥拉迪波三分中的,史蒂芬森突破劈扣得手,步行者队以30-10领先20分。克拉克森罚中两球,史蒂芬森也命中三分,南斯上篮得手,骑士队以14-33落后19分结束首节。奥拉迪波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勒布朗就出现在场上,他连得4分,希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1的反击波开局,骑士队落后11分。博格丹诺维奇还击4分,史蒂芬森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稳住局势。勒布朗再次发力,他独得7分把差距拉回到10分,约瑟夫三分中的,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47-32领先。胡德跳投命中,勒布朗两罚一中,特纳突然开火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5-38领先17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6分,特纳得到12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4分。

奥拉迪波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以61-38领先23分。勒夫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特纳和科里森罚球回应,史密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以56-69落后。奥拉迪波两罚一中,勒夫三分中的率队7-0的小高潮,骑士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追至63-70。科里森回应三分,勒布朗罚中两球,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7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拉迪波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88-71领先。勒布朗罚中两球,胡德三分中的,骑士队打出7-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奥拉迪波挺身而出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1分59秒时步行者队以95-78领先。骑士队暂停后尽遣替补缴械,最终步行者队以98-8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胡德、勒布朗、格林、勒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