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日在太原打响,世界冠军傅园慧在200米仰泳预赛争夺中,以2分15秒19位列预赛第15提前出局,成为本次赛事一大冷门!赛后,她更是语出惊人,直言自己左肩没办法发力,可能要退役了。

傅园慧在本届冠军赛一共报名四个项目,分别是50米、100米、2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项目。虽然女子200米仰泳是傅园慧的副项,但根据今天上午的表现来看,傅园慧的预赛表现实在有失水准。

“洪荒少女”傅园慧冠军赛爆冷出局,如果进不了亚运会或将退役!

比赛中傅园慧发挥一般,此前就被曝出身体状况欠佳的她,始终难以摆脱肩伤的困扰。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傅园慧说:“受伤的肩膀还不能用力游,只有另外一只手可以用力,没有力气,没有体力去完成比赛。如果进不去亚运会的话,很有可能在这次比赛后选择退役吧。”

“洪荒少女”傅园慧冠军赛爆冷出局,如果进不了亚运会或将退役!

本文来源:【搏击周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