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欧冠,奇迹诞生之地!24小时之前,欧冠1/4决赛,罗马主场2-0完胜巴萨,总比分4-4,凭借客场进球优势翻盘成功,巴萨遭遇历史级惨案;24小时之后,皇马也遭遇惊魂!上半场曼朱基奇梅开二度,第60分钟,纳瓦斯出现低级失误,马图伊迪再入1球,尤文3-0领先,总比分3-3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欧冠:尤文奇迹1小时3球打懵皇马 纳爹脱手要了命

欧冠:尤文奇迹1小时3球打懵皇马 纳爹脱手要了命

第60分钟,尤文前场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内,这本是1次并无太大威胁的传球,一向稳健的纳瓦斯,本应该能轻轻松松将球摘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纳瓦斯竟然扑球脱手!马图伊迪出现在最该出现的位置,近距离半转身将球送入大门,尤文3-0领先皇马!

此时此刻,皇马已经懵了,齐达内半场换下卡塞米罗、贝尔,换上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以攻代守,没想到又被尤文捅了一刀;尤文彻底疯狂了,布冯冲出球门,在球迷看台前疯狂呐喊,纵情奔跑,手舞足蹈,老夫聊发少年狂。欧冠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客场3-0赢球,主场翻盘的先例。尤文能打破宿命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