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的结合可以说是很难得的了。作为卡戴珊的女婿,汤普森居然能让科勒心甘情愿为他生孩子,不得不说还是有实力的。然而,他却背叛了科勒-卡戴珊。

曝TT汤普森在卡戴珊孕期数次出轨 感情要凉了?

曝TT汤普森在卡戴珊孕期数次出轨 感情要凉了?

有视频爆出,在10月份,他背着科勒在外面跟两个女人厮混,而他的未婚妻当时已经有3个月身孕。之后又有视频显示,他上周末在纽约从夜总会带了一名女性回酒店。

根据著名八卦媒体TMZ的爆料,他们收到一份拍摄时间为2017年10月7日的视频,视频地点是在华盛顿的一家水烟馆的长沙发。其中一共出现了三位女性,其中两位与科勒孩子的父亲有着亲热行为。

汤普森跟其中一位打了舌吻,而另一个抓着他的脑袋,让他埋在自己的胸口,并且挑逗性地抚摸了他的下半身。根据视频的时间推测,这是在骑士对阵奇才的前一天晚上。

此外,上周日清晨,他还被拍到跟另一个女人进了纽约当地的一家酒店,而科勒当时正在克利夫兰养胎。

根据TMZ的视频显示,这位骑士球员穿着连帽衫,而一个女性在他身后跟着一起进入了四季酒店,当时是当地时间周日的清晨5点。在前一个晚上,有目击者看到汤普森与这位不具名的女性在纽约一家夜总会厮混。

当骑士球员都前往市中心准备比赛时,特里斯坦仍然待在酒店。这名女性出来之后带着一个LV的包,看起来在酒店似乎有什么交易发生。

科勒将在这个月不久后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出生,作为家大业大的卡戴珊家族,不知道会怎样处理这一情况。骑士球迷显然都希望汤普森与科勒早日划清界限,但可能没有人想到最终会是这样的结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