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美国大师赛:瑞德2鹰4鸟3杆优势再领跑 李昊桐T29伍兹再慢热

北京时间4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1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3轮。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帕特里克-瑞德凭借着第三轮两记老鹰4小鸟3柏忌的成绩,以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继续独自排名第一位,而且他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3杆。“中国一哥”总算摆脱了第二轮的糟糕表现,以2鸟2柏忌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结束,总排名位列并列第29位。“老虎”开局慢热,最终也是平标准杆结束,暂时并列第40位。

帕特里克-瑞德延续了第二轮的好状态,尽管开局前4洞没有小鸟入账,而且吞下一个柏忌,可是从第5洞开始,他在之后的5洞中斩获了3个小鸟球。转场之后,他第10洞再收获小鸟,更威猛的是第13洞和第15洞,他先后收获了两个老鹰球,瞬间甩开了罗伊-麦克罗伊,建立起了3杆的领先优势。

最后3洞比赛。瑞德在第16洞出现了本轮第三个柏忌,第17洞和第18洞均是保PAR结束。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方面,瑞德是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独自排名第一位。

麦克罗伊前半程打得绝对无懈可击,9洞比赛中1老鹰和3小鸟球的表现帮助他的排名跃升至了榜首。可是转场之后的后九洞比赛,这位现世界第7的名将明显是有些保守了,第10洞到第17洞,他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7洞都是保PAR结束。尽管第18洞以小鸟球收官,而且65杆的成绩也是他三轮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可是他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还是距离瑞德有3杆之差。

美国人里奇-福勒排名第三位,他也在第三轮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全场没有柏忌出现,一共收获了5只小鸟球,而且还在第2洞斩获了个人第1个老鹰。总成绩是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李昊桐是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40分左右出发的,由于第二轮的打出了76杆的糟糕成绩,这让“中国一哥”在前半程格外的小心。前九洞,李昊桐并没有轻易冒进,多数都是尽可能的保PAR,因此开局之后他连续8洞都是成功保PAR,只是在第9洞出现了第一个柏忌,以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上半场。

转场之后,李昊桐在第10洞成功抓下小鸟球。之后李昊桐的手感来了,两洞保PAR之后,他又在第13洞的5五杆洞中再次收下小鸟球,这也是“中国一哥”本次美国大师赛收获的第4个五杆洞小鸟。

第16洞吞下了柏忌之后,李昊桐以72杆,平标准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是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提升至并列第29位。

曾在第一轮领先的乔丹-斯皮思经历了糟糕的第二轮之后,终于在第三轮有所振作。他打出了精彩的后半程比赛,在后九洞收获了2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可惜“飞人”的开局并不好,他在前九洞中只有1小鸟球入账,而且还有两个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总成绩是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9位。

较早出发的泰格-伍兹像第二轮一样,再次开局遭遇柏忌,而且这一次还是一上来就连续吞下了两个柏忌,“老虎”的开局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连续3洞保par之后,伍兹先在第6洞摘下了本场第一个小鸟球,之后又在第8洞的5杆洞收获第二个小鸟球,随着第9洞保par,“老虎”前半程依旧是36杆平标准杆。

后半程,伍兹连续错失小鸟球机会,从第10洞到第14洞连续5洞保PAR,第15洞吞下本轮第3个柏忌,幸好第16洞用一记小鸟球补救。最后的第17洞和第18洞,“老虎”均是平标准杆。最终,伍兹以3小鸟球3柏忌,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暂时排名第40位。72杆也是伍兹三轮美国大师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老将米克尔森同样开局不顺,第一洞就出现了三柏忌,第二洞再次遭遇柏忌之后,他的排名也下滑至了并列倒数第二位。连续5洞收获标准杆之后,“老米”终于找到感觉。他先是在第8洞斩获了个人本次美国大师赛的第一个老鹰球,之后又在第9洞以一个小鸟球结束了前半程比赛。

转场之后,米克尔森没有了前半程的好运,9洞比赛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而且还有两柏忌,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暂时并列倒数第二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