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NBA官方实力榜:火箭居首勇士降至第4 骑士重返前十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火箭队继续居首,绿军升至第2,勇士队降至第4,骑士队从上周第11来到本周NO.9。

1、火箭队(62胜15负,上周第1位)

节奏:99.8(14)、进攻:112.8(1)、防守:103.9(7)、净胜分:+8.9(2)

过去6场球,灯泡组合没有一起打过球。詹姆斯-哈登手感不好,最近5场球三分球40投仅6中。火箭队仍将连胜来到11场,直到当地时间上周日告负马刺队。38%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这是火箭队本赛季手感最差的一场。火箭队已锁定联盟第一,哈登也锁定MVP,常规赛最后几场,他们也许会放松一下。

2、凯尔特人队(53胜23负,上周第4位)

节奏:98.2(23)、进攻:105.5(17)、防守:101.2(1)、净胜分:+4.2(5)

东部第一仍有悬念。绿军取得6连胜,包括击败猛龙队。这波6连胜,绿军的防守质量可圈可点。本赛季缺少凯里-欧文的比赛,绿军12胜4负。最近5场球,绿军每100回合得到10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

3、猛龙队(55胜21负,上周第2位)

节奏:100.0(13)、进攻:111.5(3)、防守:103.8(5)、净胜分:+7.7(3)

猛龙队防守效率跌出联盟前5。过去7场,他们3胜4负,每100回合失113分。输给绿军的焦点战,猛龙队的进攻出现问题,最后7分半钟14投3中,出现了6次失误。数据显示,猛龙队关键时刻的进攻仅排在联盟第19位。

4、勇士队(56胜21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1.9(5)、进攻:112.7(2)、防守:103.6(5)、净胜分:+9.1(1)

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都在上周回归,而且没人再受伤,这3人加在一起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62%,勇士队3周多以来首次取得2连胜。但缺少库里,面对17支胜率达到五成的球队,勇士队战绩仅为4胜8负。可见,库里对勇士队的重要性。

9、骑士队(47胜30负,上周第9位)

节奏:99.9(13)、进攻:110.4(5)、防守:109.4(28)、净胜分:+1.0(14)

成为替补后,JR-史密斯在前2周表现挣扎;但对阵黄蜂队,他找回手感打出赛季最佳一役。那场比赛,JR投进7个两分,近3年最高。尽管依旧受困伤病,但骑士队在过去9场赢了8场,这期间的进攻效率联盟第一。

排在榜单第5-30位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队、爵士队、76人队、步行者队、骑士队、马刺队、雷霆队、鹈鹕队、森林狼队、掘金队、快船队、奇才队、热火队、雄鹿队、活塞队、湖人队、黄蜂队、篮网队、公牛队、国王队、尼克斯队、老鹰队、小牛队、灰熊队、魔术队,以及太阳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