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绝地求生》官方发布游戏模式开启公告,并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全新的游戏模式已经在《绝地求生》测试服上线,玩家可以八人组队进行游戏,并且步枪刷新率翻倍。

《绝地求生》全新模式开启 八人组队吃鸡步枪刷新率翻倍

新模式预告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为了保证高效率的匹配,本次活动模式将只提供海岛地图(Erangel)的第三人称(TPP)模式,所有拥有《绝地求生》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玩家们将在活动模式中体验到普通模式下无法体验到的“竞技生存”玩法,并可以组成八人小队共同行动。

对于全体玩家都非常关心的物资分配问题,官方表示,在本次活动模式中,步枪的刷新率将会翻倍,来确保充足的武器供给。也就是说,新模式下几乎每名玩家都可以拿到一把步枪,生存大战将会愈发激烈。

目前,新模式内容已经在测试服务器更新,玩家可以点击菜单左下角的模式按钮(Event Mode),然后选择RIFLE 8P来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新模式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段位积分,并且在每局比赛结束后提供BP奖励。在测试服内容评估完成后会更新到正式服。

此外,官方还表示这只是第一届活动模式,以后还会有更有趣的内容供大家体验,并透露下一次的活动模式将会与近期更新的信号枪有关。

《绝地求生》全新模式开启 八人组队吃鸡步枪刷新率翻倍

活动模式已经在测试服上线

对于本次活动模式,玩家反响非常热烈。有玩家表示虽然这次活动模式和传统的玩法差别不大,但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后续推出的新玩法也会使游戏的娱乐性大大增加;还有人表示8人组队会提升生存几率,毕竟八个人同时被灭的可能性很小,多一个人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

但也有不少玩家对外挂问题表示了担忧,担心八人组队的模式会让外挂更加猖獗,影响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全新模式开启 八人组队吃鸡步枪刷新率翻倍

不得不说,《绝地求生》官方近期公布的消息还是比较吸引人眼球的。在不久前公布的2018年度计划中,官方宣布将很快开放4X4小地图的测试,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武器、车辆及TPP/FPP动画系统,并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放一张全新的8X8大地图。可以预见这些全新的内容和玩法将会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绝地生存的乐趣。

(文/梦小洄)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