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惠若琪男友曝光:学霸私人医生 知识博学像老爸

3月21日,惠若琪利用在北师大进行体育支教宣讲的间隙正式公布男友,计划与身高1米865学医的杨先生相互给个“名分”。其实,这位杨先生去年就在社交平台被曝光过,心甘情愿充当背后男人的他刻意低调,直至在惠若琪退役仪式上亮相才被球迷关注。到底这位杨先生是否符合惠若琪当初的择偶标准呢?听小惠评价“高材生”、“什么都懂的人”、“私人医生”就知道了。

早年谈及男朋友的遴选标准,惠若琪的风趣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要双眼皮,要有幽默,然后有责任心、上进心。不要太瘦吧。因为我这么壮,万一刮起来一阵风,我站在那里,他被刮跑了怎么办?万一来了个歹徒,结果发现我站在他前面怎么办?不过(郎平)教练对我都做过工作了,要求不能太高……”。这回是真的要求不高?您看看惠若琪给男友杨先生的标签就知道了。

惠若琪男友曝光:学霸私人医生 知识博学像老爸

标签1:高壮男神

身高1米92的惠若琪是中国女排前队长,虽然频频亮相综艺节目不止一次地对外透露,“男友身高不用超过2米,最低标准是1.85米”。其实,惠若琪早就有了心目中的如意人选,所谓标准其实就是为身高1米865的杨先生特意所设。惠若琪与杨先生早年初识在一次朋友聚会,并且在杨先生有意创造的多次见面机会下熟悉相知,直至逐渐被其博学和幽默所折服而芳心暗许。

惠若琪的这位男友去年曾经在社交平台提前曝光,身材高大壮硕正好符合小惠“保护伞”的要求。心甘情愿充当惠若琪背后男人的杨先生,为了保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甚至不惜清光个人微博。杨先生正式曝光在球迷面前是在惠若琪退役仪式上,这位高壮男神刻意与小惠保持距离,原本打算隐藏在工作人员中默默地关注着她,不过由于身高出众还是被眼光独到的真爱粉发现。

惠若琪男友曝光:学霸私人医生 知识博学像老爸

标签2:上进学霸

惠若琪无论是专心打球,还是攻读博士,都是和在体育领域苦中作乐,未来期许的另一半就希望是其他领域的引路人。杨先生的到来让小惠感受到大局观的拓展,在工作或者生活上都收获到全方位的建议。学医的杨先生兴趣爱好非常广泛,这一方面与惠若琪的偶像老爸非常像,并且擅于吸收不同领域的新知识。正如惠若琪所言,杨先生就像是一本会陪伴同行的“百科全书”。

杨先生更贴心的小举动是为惠若琪亲自下厨,虽然以前并没有煎炒烹炸地日常手艺,但是为了小惠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吃到可口的菜肴,特意专研稀奇古怪的菜式为搏红颜一笑。在杨先生看来,与其说是做菜,不如说是搞实验,“什么时候该放这个,什么时候该放那个,‘轰’,好了。”关于这菜式的色香味到底怎么样?想必对于惠若琪来说,与其说是可口,不如说心里甜如蜜吧。

标签3:私人医生

虽然贵为中国女排的天之骄女,但惠若琪的心脏隐患依然存在,只是退役后不再从事高强度训练,单以常人的日常生活标准来看并无大碍。惠若琪在甜蜜的感情面前并没有选择隐藏,而是面对面郑重地与杨先生交流了意见。其实,惠若琪这两次心脏手术对杨先生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顾虑,同时连杨先生的家人们也被小惠的拼搏精神所感染,两人恋情并没有因此有过任何波折。

最令惠若琪感动的是,尽管杨先生求学是医疗的研究方向,但关于心脏领域还是初级阶段的小白。为了更好地帮助惠若琪的术后康复,杨先生正式开启了“学霸开挂模式”,利用最短的时间自学厚厚一本心脏医学全书,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吸收各类心脏方面的医疗保健知识。这样,作为惠若琪专属的私人医生,杨先生贴身呵护心目中的爱侣,联手小惠共同闯关了一道道的难关。

出生于1991年的惠若琪现年27周岁,免不了被爸爸妈妈和主教练郎平催婚。由于在里约周期一直忙于训练、比赛和手术治疗,惠若琪后续又忙于全运会和联赛双重任务,并且利用间隙攻读完硕士继续读博,现如今终于到了可以考虑婚姻大事的时候了。正如惠若琪所言,目前与杨先生的感情交往有了质变的升华,或许在不久将来就会与大家分享确定“名分”的最甜蜜时刻。(丰木易)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