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子中巡2018首场全阵容赛事亮相珠海 石昱婷出战

北京时间3月14日,一年一度的珠海东方相见,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个年头,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

作为女子中巡2018赛季面向全体巡回赛球员的首站赛事,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韩国、南非、澳大利亚、日本、菲律宾、印度以及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位国际球星齐聚珠海东方。

女子中巡2018首场全阵容赛事亮相珠海 石昱婷出战

在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群英荟萃,不仅有“国民甜心”石昱婷、五冠王潘艳红等名将悉数出战,更有塔妮亚·雷文贾克、刘文博、彭婕等女子中巡新生力量绽放珠海东方。

作为2016年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的冠军,石昱婷在珠海东方实现了从“无冕之王”到封冠捧杯的蜕变。征战职业赛场九年,多次跻身前三,并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获得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入场券。同时蝉联2015、2016两个赛季小鸟王,并成为2016赛季奖金王。2017年,19岁的石昱婷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以刷新赛事胜杆记录的负16杆夺得个人女子中巡第二冠。

女子中巡2018首场全阵容赛事亮相珠海 石昱婷出战

被称为女子中巡赛上的“大炮手”的潘艳红,自2010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收获六个个人冠军,其中包括五个女子中巡冠军以及一个女子中巡、女子澳巡联合认证赛事的冠军。此外,她还凭借在2014女子中巡奖金榜上位列前三,获得2015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席位。

以第一名之姿通过2018女子中巡资格考试的澳大利亚女将塔妮亚·雷文贾克,于2017年年底转为职业选手,职业元年的她在今年年初收获女子中巡全卡,开启了自己的中巡之旅。

2018资格考试状元

国家队球手刘文博作为新生代高尔夫球手代表,9岁开始第一次接触高尔夫,2014年厦门挑战赛首秀中巡赛场,曾在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获最佳业余。2017年张家港双山挑战赛一战成冠,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冠军。

女子中巡2018首场全阵容赛事亮相珠海 石昱婷出战

中国台北女将彭婕在2017年6月转为职业球员,从2009年开始,彭婕就已经开始征战女子中巡赛场,彭婕在女子中巡屡创佳绩,最好成绩是在2017年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取得,位于并列第二名。

一同出战的中国大陆球手还有黎佳韵、陈利庆、隋响、刘艳、罗莹,以及新生代高球小花杜墨含、石昱莉、尹雪、金蔓等。

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认证,并由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横琴国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期待横琴再聚,挥杆珠海东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