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全英赛林丹救3局点横扫晋级 八强战与李宗伟相遇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的四位男单表现不俗,他们一同赢球晋级闯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里将上演人们期待的林李大战。

林丹在第二局大部分时间落后,并且中国台北的王子维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可林丹还是实现了翻盘,他连得4分反超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林丹一鼓作气连赢两分以23比21险胜第二局,加上首局的21比13,林丹直落两局以2比0淘汰王子维晋级,这场比赛耗时44分钟。

谌龙用时51分钟以21比18、21比14连下两城淘汰了泰国的菲特普拉达。石宇奇没有给韩国老将李炫一任何机会,他只用了38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9连赢两局获胜。

黄宇翔表现不俗,他和3号种子印度名将斯里坎斯激战了52分钟打满三局,最终黄宇翔以2比1(21比11、15比21、22比20)险胜。

其他比赛里,李宗伟经过1小时4分钟的激战以2比1(21比6、13比21、21比18)淘汰了韩国的李东根,这样李宗伟和林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谌龙和石宇奇将同室操戈,黄宇翔会遇到另一位印度球员普兰诺伊。

陈雨菲顺利进入女单八强。面对韩国的金效旻,陈雨菲打得积极主动,她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最终她用时43分钟以21比15、21比14连下两城淘汰金效旻晋级。

女单第二轮的其他比赛里,戴资颖、辛杜、奥原希望、马林、山口茜等人纷纷赢球过关。四分之一决赛里,陈雨菲迎战丹麦的布里奇菲尔德,奥原希望和辛杜相遇,山口茜对阵马林。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