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媒关注帕托追热巴:用进球去吸引她,浪漫而坚定

周中的亚冠,帕托又进球了。赛后,权健球迷起哄,也让“帕托追热巴”一事引起国外媒体关注。福克斯体育意大利版撰文介绍了帕托与迪丽热巴的故事。

外媒关注帕托追热巴:用进球去吸引她,浪漫而坚定

该文中提到,帕托喜欢的中国女星叫迪丽热巴。为了认识她,帕托不再烫发、将头发染回本身的颜色,天津的球迷也愿意帮助帕托追求热巴。

不过这样的帕托还不足以吸引Dilraba Dilmurat的注意。这位中国女星是谁?她的另一个名字可能更出名:迪丽热巴。在中国,迪丽热巴的热度达到疯狂,这位生于1992年的维吾尔族年轻女演员、歌手及模特,是这个东亚国家最出名的潮流明星之一。如果你没看过《古剑奇谭》和《三生三世》,不太可能理解她如此成功。

简单来说,她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就像帕托自己,当帕托初到AC米兰的时候,所有米兰球迷也曾为他疯狂。虽然后来的伤病让帕托离开欧洲主流联赛,但他在中超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帕托希望这样能打动迪丽热巴。

意媒分析,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清楚帕托是否真正爱上迪丽热巴。但在帕托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全部都是迪丽热巴的海报以及记录她美丽的文字。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帕托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深情向热巴表白。

意媒点评帕托的这份感情是“浪漫而坚定的”,帕托希望用自己的进球引起迪丽热巴的注意。他在中超的第一年收获了17粒进球,在新的赛季里他6场比赛已经打进4球。亚冠联赛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帕托再次进球。权健球迷在赛后将巴西金童与热巴的合成照片送给他。在谢场的时候,全场高唱:“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球迷们还对帕托说,热巴能看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