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实守信是这一天的主基调。打假也成为每年3.15的重头戏,而在直播圈中,吃鸡网红主播们却频繁遭遇外挂风波,网友们通过直播视频找出蛛丝马迹掀起“实锤”风波,不过每个主播境遇也不相同,情节诡谲堪比大片。

五五开外挂风波四起 遭到全网禁播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说到外挂被锤,让人最先想起的便是曾经的斗鱼一哥White五五开。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曾获得S3世界总决赛亚军名噪一时,退役后更是作为第一批火起来的英雄联盟主播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热,五五开也开始直播这款游戏,但因从技术极差被称为“盒子精”到29杀的大神的转变过程太过于迅速被众多观众所质疑。随后五五开举行粉丝见面会,在视频中有五五开与粉丝用带有侮辱性的言语攻击质疑者。事件发生后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反响,被CCTV点名封杀后五五开便销声匿迹。

PDD逆天操作遭质疑 停播至今还在放“鸽子”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与五五开同为第一批火起来的英雄联盟主播,以幽默搞笑的风格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一部名为“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更是让PDD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主播之一。但在绝地求生火热的浪潮中因直播时各种逆天操作被观众质疑,被流言缠身的PDD选择停播躲避风头,目前已有近半年并未直播。

魔音糯米事件反转!开挂“前科”洗白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魔音糯米复播人气瞬间爆棚

因2秒17发的sks而著名的魔音糯米也理应成为观众们所质疑的对象,但其对自身操作的解释让观众无法找到破绽。本以为质疑就此平息时,官方的封号让事情再次发酵,魔音糯米也因此停播。

糯米在多次与蓝洞公司交涉后被证明为误封,同时也重新开启了直播,绝地求生也发布声明向糯米道歉。

蛇哥线下直播自证清白 结果扑朔迷离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而同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蛇哥,在接触绝地求生后各种非同一般操作也自然是引得多人怀疑开挂,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15倍镜压枪”等操作都出自蛇哥之手。蛇哥随后举行多次自证活动平息风波,但却卷入平台纠纷暂停直播。

解放大官人自爆曾用外挂作弊 吃鸡33杀被疑开挂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早期作为DNF主播的解放大官人在转型绝地求生后,频频在直播中展现出疑似外挂的操作,而被观众质疑后多次进行解释,拒不承认自己有使用外挂的行为,虽牵扯到早期违规事件但并未影响其直播。解放大官人更是在微博秀出33杀精彩集锦视频,再度用蒂花之秀般操作回应了开挂的质疑。

大司马承诺如若开挂退出直播界

“吃鸡”圈里打假忙!五五开遭禁播 魔音糯米自证清白

曾在直播英雄联盟时用一手正方形打野被大家熟知的大司马,更是在接触绝地求生后成为被众多观众质疑的对象。其犀利的人体描边枪法、光速退游等操作都被调侃为使用“外挂”的证据。大司马也在直播间谈及了自己对于游戏开挂这件事的看法,声称自己绝对不会有开挂的这一天,并且向在座的各位网友立誓,如果有一天自己也沦落开外挂,或者向有些人说的使用鼠标宏的话,会直接选择退出直播界。

(文/绚烂)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