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9日报道 日前张继科在参加劳伦斯颁奖礼时表示,自己没有打算退役,将回归赛场。而据知情人透露,张继科已经归队并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在其曝光的国乒训练图中,我们再一次看到马龙和张继科肩并肩站在一起。

回归赛场!张继科恢复训练 将争夺世乒团体赛名额

在这张曝光出的国乒训练照中,以张继科和马龙为首的国乒男队整体排成一队接受教练员吴敬平的训话,后面还有教练员刘国正和刘恒。而在场地的另一边,国乒女队同样也在进行训练前的训话环节。

回归赛场!张继科恢复训练 将争夺世乒团体赛名额

虽然张继科选择了回归国乒,但是选择他面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一方面是他自己身体的状态和伤病是否能够恢复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另一方面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70多名开外,如果选择5月份回归国际赛场的话,可能届时排名要低至百名左右,比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如果想要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话,根据国乒此前颁布的最新选拔办法,张继科只有在队内赛中取得最终胜利,才能搭上参赛的末班车,难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