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9日报道 梅西和库里分别是足篮坛最火的球星之一,虽然两人所处领域大相径庭,但库里却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很多与梅西的相似之处。

库里:我跟梅西影响了一代人 一样都是开创性天才

毋庸置疑,两人都是各自领域最顶级的球星,个人能力远远超过普通球员。除此之外,库里认为两人在心态和天赋也非常相似。

“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创造性天才,你看看他在场上做的事,直接告诉了我们何为天赋秉异。”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我看来,他在球场上做的那些创造性表现是以展示自己天赋为基础的,通过把天赋运用在球场上,他给人们带来太多精彩的表演了。”

梅西的创造力毋庸置疑,看过比赛的球迷们都见识过他神奇的过人能力,而库里也不遑多让,曾用各种Logo Shot让对手头皮发麻。

“因此,我真的认为我们俩有很多可比较的地方,比如我们都有创造力,同时我们的创新也对各自的领域造成了重大影响,我猜应该就是这样。我想下一代人在投入两项运动时,会受到我俩的影响。”库里说道。

两位球员在多年前就表现出惺惺相惜之情,两人互称自己为对方球迷。15年12月,为庆祝梅西的INS粉丝突破3000万,库里送一件自己的30号签名球衣给好友梅球王。而当库里的INS粉丝达到1000万时,梅西也做出回应,送了一件自己的10号球衣给库里。

两人对各自运动领域的影响也十分明显。梅西创下无数足坛记录,拿下个人球员能拿到的所有荣誉,除了大力神杯,已经没有什么可追求的了。库里荣誉虽然不如梅西,但一手百步穿杨的三分球却引发了篮球界的“三分革命”,可以说对篮球运动的发展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

也许正如库里所言,接下来一代的年轻人在接触这两项运动时,都会感受到这两位球星带来的影响。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