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7日,日本滑冰联合会宣布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羽生结弦因伤退出将于3月19日开幕的2018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本赛季羽生结弦已经因为右脚伤势错过了大奖赛的下半赛季,尽管他在冬奥期间有所恢复并带伤夺得金牌,但目前看来他的伤病并未得到根治。日本滑冰联合会的透露,羽生结弦确诊为右脚外侧关节韧带损伤、腓骨筋腱损伤,需要两周的时间静养,整个复健流程则长达3个月。羽生结弦则表示将接下来专心休养和治疗,力争尽早回归冰场。

平昌冬奥会后,三届世锦赛冠军陈伟群退役,羽生结弦和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先后退出世锦赛,这也意味着将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男单选手坐镇本届世锦赛,男单赛场也将迎来空前开放的格局。在冬奥会获得银牌的宇野昌磨、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两届全美冠军陈巍都有希望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成为新任世锦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