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以2连胜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马龙/许昕为球队先声夺人,樊振东和许昕之后各赢一场,中国队以3比0横扫瑞典队。

与小组赛首战法国队时一样,中国队依旧派出了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三人,马龙和许昕搭档双打。首场比赛男双,马龙/许昕就为球队打好了开局,他们没有给瑞典的格雷尔/卡尔伯格任何机会,11比1、11比6、11比4,马龙/许昕干净利落地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跑。

樊振东在第二场迎战瑞典队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森。前两局卡尔森给樊振东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可主动权始终掌控在樊振东手上,他以两个11比8先胜两局。第三局樊振东越战越勇,他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比7,他再胜一局以3比0拿下,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在许昕和卡尔伯格之间进行。首局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几度出现平分,10平后许昕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卡尔伯格保持着领先,他的搏杀给许昕制造了不少麻烦,11比9,瑞典人扳回一城。

许昕在第三局上手更坚决,他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场上比分迅速拉开,11比4,许昕再下一城以2比1领跑。第四局两人又几次战平,10平后又是许昕把握战机连拿两分以12比10赢下,他以3比1取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瑞典队,两战全胜锁定A组第一晋级。

其他小组中,B组的日本队先是3比0击败埃及队,接着又以3比1力克英格兰队,他们拿到2连胜确保小组第一。D组中国香港队先是以3比1战胜美国队,第二轮以2比3不敌巴西队,香港队1胜1负结束小组赛。

(Chimera)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