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平昌冬季奥运会的2月13号,对于中国队来说,确实是出离愤怒的一天,在短道速滑的赛场上,中国队的韩天宇、任子威被判犯规,而曲春雨、范可新也被判犯规。

面对小组第一的韩天宇被判犯规,中国队的教练李琰也是愤怒离场,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平昌冬奥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 任子威韩天宇犯规出局李琰怒离场

2018年平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任子威出发后滑得十分主动,在被对手强力干扰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并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获得小组第二!但赛后裁判判罚任子威有犯规动作,取消了其晋级资格!

第六组出场的韩天宇发挥出色,力压一众高手获得小组第一。但被裁判判了犯规,成绩取消无缘晋级下一轮。

这样三名出战中国选手,两名被裁判判了犯规,只有武大靖晋级了下一轮!

面对韩天宇被判犯规,中国队教练李琰愤怒离场。

平昌冬奥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 任子威韩天宇犯规出局李琰怒离场

李琰愤怒离场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韩国选手崔敏静预赛成绩并非最佳却拿到最内道的出发位置,以42秒422破奥运纪录的成绩晋级决赛。

中国选手范可新被分到最差的位置,最终滑出43秒154成绩被判犯规出局。

中国选手曲春雨在试图超越时与加拿大选手撞在了一起,摔出了赛道!裁判判罚曲春雨犯规,这样中国选手就全部无缘晋级决赛。

平昌冬奥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 任子威韩天宇犯规出局李琰怒离场

范可新难掩悲伤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再次见证了东道主的神奇。

网友的一句“下届你们等着”,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但是对于中国的这几名运动员,这是残忍的,这是难以接受的,四年的时间,被这样终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