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景甜穿国家队羽绒服现身春晚彩排 网友:情人节前撒狗粮

7日,景甜现身央视大楼参加春晚第三次联排,但她身穿的白色国家队外套,这不得不让人瞎想,这外套从何而来,而景甜我想他明知道这件衣服会搞出点热搜出来,所以故意为之。这几天格外受关注,自己真的很享受啊。还不停的制作线索。

昨日,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景甜现身被拍,身穿白色外套的她十分显眼,头顶丸子头更显俏皮可爱。她身上的白色羽绒服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现场图可以看到,景甜身着白色羽绒服,胸前位置的国旗与奥运五环标志十分抢眼。就在昨天的2018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上,中国冬奥健儿集体亮相奥运村,而众多冬奥明星身上穿的正是与景甜同款的羽绒服。

有网友怀疑这羽绒服很可能是张继科送的,随后网友纷纷吐槽两人又默默撒了一把狗粮。也有网友吐槽:运动员队服往往给人庄严神圣之感,景甜作为娱乐圈女星又不是运动员,不应该穿着绣有五星红旗和五环奥运的服装。

景甜穿国家队羽绒服现身春晚彩排 网友:情人节前撒狗粮

本文来源:【张远何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