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是国家级乒乓球运动员,但是关于他的一些绯闻消息却一点也不比明星少。而在业内,除了刘诗雯之外,还有一个丁宁,两个人传过很多的花边故事,那么丁宁到底喜欢张继科吗?丁宁出生于1990年,和刘诗雯一样,他从小就开始练乒乓球,进入到国家队之后认识了张继科,两个人低头不见抬头见,发生一些感情也是很有可能的,那么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张继科和丁宁在一起过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丁宁给人的印象有点像假小子,成名之后一直是短发亮相,颜值上似乎也比刘诗雯差了一点,但是毕竟感情跟颜值关系并不是很大,而且丁宁确实是那种容易讨人喜欢的女孩。虽然张继科和丁宁两个人虽然谁也没有承认过,但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却不由得不让人想入非非,早在很多年前的时候,他就表示过自己欣赏丁宁的性格,两个人很合得来。

张继科和丁宁在一起过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后来在第53界的乒乓球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在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张继科还表示丁宁受伤还影响了自己休息。张继科的丁宁的关系一直是朦胧的,但是两个人应该是没有在一起过,纵然传过绯闻,但是实际上,网上并没有两个人关于过于亲密的直接证据,应该仅仅只是好朋友而已,而且最近张继科已经有了新的恋情消息,那就是景甜。

张继科和丁宁在一起过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其实景甜和张继科的事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除了微博互动,已经升级到探班,私下见面了,说起来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非常不一般,而综合种种证据来看的话,应该只差公开了。但是张继科和景甜是怎么认识的非常的让大家好奇,毕竟两个人分在两个圈子,实在是不像是有联系的样子。而我们还是等待他们后续的消息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