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一直以来包揽了世界各大赛事冠军的名额,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数不胜数。张继科作为中国的大满贯球员,加上帅气的面容,霸气的比赛气势吸引了一批的粉丝以及“迷妹”,他也被日本某体称为“霸气的龙”。

在娱乐圈外表甜美的景甜因其甜美的外表和神秘的背景,也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而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在去年就有人爆料。就在最近,两人微信头像竟然换成了情侣的,在目前网上风言风语的时刻如此高调,粉丝们也是纷纷开始在网上祝福他们这对金童玉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继科景甜用情侣头像 张继科景甜为什么在一起了却不公开

张继科景甜互用情侣头像

为什么两人不避讳相爱却迟迟不公开呢?有网友爆料称张继科和景甜原本定于元旦节公布恋情,不料被李小璐夜宿事件“拦截”,近期会再找时间公布,一时间大家颇为期待。

之后两人更是被爆料微信头像已换为情侣头像!同样是两只亲密的小熊猫,这种卡通的风格让粉丝不禁感慨,原来自家爱豆谈了恋爱是这个样子的···

在之前,张继科最被人熟知的一段感情,应该就是跟同为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的一段感情,号称“世界第一初恋”。

而一直被传背景强大的景甜,在多个综艺节目以及日常接地气圈粉后,大家终于惊讶的发现,她“背后真的没人”!

在最近一期的综艺节目《王者出击》里张继科在雪上写着K爱T,当时就有人指出,这个T代指的就是景甜。

景甜,被称为娱乐圈最神秘和资源最好的女星。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发微博称自己已恢复单身,在某次采访中,景甜说到了自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我觉得性格要好吧,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我不是一定的外貌协会,但是觉得皮肤要好吧。”这么看来,张继科确实也符合景甜的要求。

另外,据爆料,2017年11月中旬,张继科与景甜2人一起去泰国普吉岛游玩,有网友在泰国普吉岛机场遇见了张继科,并且被张继科助理要求不要声张。

对于此事,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觉得俩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有人也怀疑这是否是炒作。截止到目前为止,张继科与景甜方面均未对恋情做出回应。尽管张继科方面并未对此表态,但他微信联络头像近期的改变,似乎透露出恋爱的迹象,张继科微信头像直接用两只依偎在一起的卡通熊猫代替。这张头像上还出现一只桃心,上面写着“爱你哦”,疑似隔空示爱。这不禁让人猜测,张继科也许真的恋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