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媒体爆出景甜在车内亲吻张继科的画面,坐实了两人恋爱的真实性,如今只差官宣。国乒奥运冠军与女明星谈恋爱一直都有传统,但尴尬的是几乎都以失败告终。

魔咒!国乒3奥运冠军分手娱乐圈女星 张继科要小心了

张继科与景甜

孔令辉与马苏相恋11年,本已经打算走进婚姻殿堂但最终还是情断分手,两人分手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但分手至今双双未婚,都成了孤家寡人。43岁的孔令辉失去了女乒帅位,与国乒的关系彻底斩断,绝大部分时间都是销声匿迹,偶尔出现也是现身某月子中心年会捞金,处境凄惨。而马苏因为卷入李小璐夜宿门更是人设崩塌,受尽嘲讽。这一对昔日令人羡慕的文体恋如今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很凄惨。

魔咒!国乒3奥运冠军分手娱乐圈女星 张继科要小心了

王励勤此前和赵薇有过一段恋爱史引发大轰动,最后据说是王励勤家人不同意棒打鸳鸯。随后王励勤又找了一个明星主持人刘彦池,最终还是分手。在和2个女星谈恋爱后,王励勤最后娶了一个极其低调和神秘的妻子,至今没有爆出过真正的照片。王励勤媳妇微博名叫多娜,因为爱“黑”老公成了网红,很受球迷喜欢。多娜此前为王励勤生下了小公主,极其幸福。

魔咒!国乒3奥运冠军分手娱乐圈女星 张继科要小心了

与女星谈恋爱下场最惨的是马琳,这位乒坛的神算子在感情上可是付出了巨大代价。马琳当时和女明星张宁益隐婚,最后为了离婚打起了官司,张宁益在对簿公堂时没少揭露马琳某些黑料,指责他找小三,让马琳焦头烂额,马琳最终付出了千万分手费结束了六年的婚姻。

魔咒!国乒3奥运冠军分手娱乐圈女星 张继科要小心了

国乒3位奥运冠军孔令辉、马琳、王励勤与娱乐圈女星谈恋爱都没有好结果,前辈的前车之鉴历历在目,对于张继科无疑有一定的警告和警醒意义。当然,张继科与景甜的恋情刚刚开始,就看2人能不能坚持走到最后。祝愿张继科能得偿所愿,收获真正的爱情。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