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北京时间2月5日,北京女排队员王思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美照,引发网友热议,被盛赞“甜美动人”、“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横空出世”。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1997年出生的王思敏,刚满20岁,身高1米68,司职自由人。在高人林立的排球赛场,个子还没到1米7的王思敏看起来像个小孩一样,被球迷戏称为“童工”、“小精灵”。上赛季女排联赛,王思敏从北京女排租借加盟四川队,一跃成为了主力,表现十分出色,在自由人榜和防守榜均排在第五位,帮助四川队时隔13年再次打进了联赛4强。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凭借着联赛中的优异表现,王思敏获得了代表中国女排二队出战2017年亚锦赛的机会。随后更是被郎平召入国家一队集训,被视为未来有望接班林莉成为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的天才新星。遗憾的是,回归北京女排后,受到伤病困扰的王思敏在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相当不稳定,最终在8强赛后被临时转会加盟球队的王梦洁顶替了主力位置。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不过,才刚满20岁的王思敏的未来仍然十分值得期待。至少在同年龄段的自由人里,她目前的水平和能力绝对是领先于其他人的。球迷对王思敏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年轻的她成为中国女排又一位球好人靓的球星代表,成为中国女排下一代的颜值与球技并存的明星代表。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王思敏。

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是郎平钦点天才

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简直只有十五六岁。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