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5日报道谁都没有想到,皇马在首回合客场1比0获胜的情况下,在伯纳乌被弱旅莱加内斯挡在国王杯四强之外。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规定,球员们在赛后有义务第一时间接受半岛体育台的采访。但今天,皇马球员们却一度集体封口拒绝采访。在比赛结束后,全队立刻集体回到更衣室。

齐祖道歉:我们遭遇了重大失败 我负全责但仍要坚持

《阿斯报》指出,皇马这种违规举动,很可能导致白衣军团遭到处罚。在穆里尼奥时代,皇马就曾在媒体面前推行过封口令。当时穆里尼奥认为皇马遭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对待,今夜皇马显然是输球后过于沮丧。

也许是担心挨罚,卡瓦哈尔最终还是走出更衣室,以皇马代表身份接受了半岛体育台采访:”要想赢得联赛已经非常难了,尽管我们会为此而战,但我们落后太多分了。我们唯一还有希望的赛事就是欧冠,我们会为欧冠战斗到底。“

在赛后发声的还有齐达内,皇马主帅参加了例行新闻发布会。“我们没有踢出良好表现,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情。对于所有皇马人而言,这都是个痛苦的夜晚。”齐达内表态,“我们需要评估目前的形势,我是第一责任人,因为这就是我的职责。我们本有90分钟的时间来改变比赛,但我们没能做到。现在我们必须考虑明天,我们要昂起头来继续努力工作,因为周六还有一场重要比赛。”

国王杯出局,对于皇马而言是否是个重大失败?齐达内给出他的看法:“是的,今天的出局在我看来,当然是个明显的重大失败。”

是否感到自责?齐达内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非常自责。明天我们要继续训练,备战周六的比赛。我们要坚持下去,这是唯一的一条路。

作者:张琳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