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在布达佩斯落下帷幕,男单樊振东4-1击败队友王楚钦夺冠,并搭档于子洋获得男双冠军,一人独得两冠,为自己的21岁生日献上一份大礼。赛后,教练王皓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组图片并表达了自己对爱徒的祝贺。

双喜临门!樊振东生日获双冠 王皓:你会实现梦想

王皓写道:“新年的第一站结束圆满祝贺小胖,在新的一年首战告捷拿下单双冠军同时也祝你生日快乐。希望好的开始一直与你相伴,你的努力和你的付出一定会让你实现心中的梦想,加油!”众所周知,王皓和樊振东这对师徒感情深厚,在12月1日王皓生日时,小胖也大秀文采为教练送去了祝福。

双喜临门!樊振东生日获双冠 王皓:你会实现梦想

樊振东写道:“感恩平时对我的教导和付出,享受一起在场上拼搏的时刻,喜欢在场下亦师亦友的感觉,祝皓哥生日快乐!”随即配上了二人的合照,照片中王皓手捏樊振东胖胖的脸蛋满眼宠溺。随后王皓给予回复“文采可以不愧是学霸”。面对这样有爱的一对师徒,网友纷纷留言:“加油,看好你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