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明天3点45分,巴萨将在西甲中客场对阵贝蒂斯。巴萨官方公布了大名单,共有8名球员落选,其中不乏不少绝对主力或重要轮换。不过巴萨也有好消息,保利尼奥和乌姆蒂蒂联袂伤愈复出。

保利尼奥伤愈入选巴萨名单 主帅:联赛是第一目标

在周中国王杯中,保利尼奥在下半场因伤离场,巴西人在坐上板凳席后立刻用冰袋冰敷右脚,当时媒体怀疑他遭遇骨裂。最终检查结果显示,保利尼奥并没有骨裂,他也赶在本轮联赛前及时复出。乌姆蒂蒂则是在12月初遭遇肌肉重伤的,这是他伤愈后第一次跻身大名单。

但在这场比赛中,巴萨却还要失去8名重要球员。库蒂尼奥、登贝莱、阿尔卡塞尔、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全都因伤休战,这五人都是巴萨相当重要的球员。米纳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前者刚刚加盟需要调节状态,后者在国王杯中的表现实在太差。拉菲尼亚也落选大名单,他得到特批离队处理转会国米一事。此前长期无缘大名单的德乌洛费乌得到征召,B队中场阿莱尼亚也入选大名单。

巴萨本赛季的头号目标是哪座奖杯?巴尔韦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给出回答:“当然是联赛,因为联赛贯穿整个赛季。我们当然也希望赢得欧冠和国王杯,但杯赛结果可能在五分钟内就被决定。我们都看到了输给西班牙人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差,但对手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就这样输了。”

西媒盛传巴萨已经和格里兹曼草签了合同,巴尔韦德避谈此事:“他很出色,但他是马竞球员,我们要尊重其他俱乐部。我们现在还在冬季转会期,夏季转会的事情以后再说。格里兹曼很棒,但我更喜欢谈自己目前拥有的球员。”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费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保利尼奥、戈麦斯、阿莱尼亚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德乌洛费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