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11点,北京人和迎来了第二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奥地利联赛劲旅,现联赛排名第三的维也纳快速队。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最终,北京人和2比4不敌对手,杨一虎和王楚在上半场为球队建功。值得一提的是,维也纳快速官网将两粒进球都算在了王楚身上,导致国内媒体纷纷转载王楚梅开二度。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在抵达阿利坎特的第三天,球队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杨一虎的梅开二度,北京人和以2比0战胜了西班牙当地球队贝尼多姆。

本场比赛,球队依然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宗旨,以提升体能和演练基本技战术为主,同时也方便路易斯考察试训队员及刚刚归队的97小将们的状态。

因此本场比赛,北京人和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阵容,所有的队员都得到了比赛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国奥集训归来的97小将孙伟哲和李成龙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中,另一名试训球员王楚则和外援前锋阿约维搭档锋线。维也纳快速一方由于正处联赛期,所以派上了大量主力队员,以保持比赛状态。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由于处在冬训的体能储备期,开场后球队明显没能适应对手的节奏,刺眼的阳光也给门将张烈造成了困扰。

比赛的前15分钟,北京人和完全被对手压制。第13分钟,维也纳快速也利用定位球机会首开记录。丢球后,北京人和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开始严格执行路易斯在训练中演练的各种进攻战术。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第25分钟,北京人和打出精彩配合,杨一虎后场左路断球,和李成龙打出连续2过1配合后带球突进,随后将球分边至阿约维脚下,阿约维拿球后摆脱了对手后卫的盯防低平球传中,杨一虎跟进包抄破门,将比分扳平。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随后,由于旅途疲惫和在国奥时的高强度训练,李成龙体能出现问题,第38分钟由饶伟辉替换下场。而维也纳快速也利用后防线变化的机会,在第40分钟和42分钟通过远射和反击连进两球。

好在北京人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回了一球:阿约维造成角球,杨一虎开出角球被顶到外围,埋伏在禁区弧顶的王楚跟上左脚劲射,皮球穿过人群直入球门左下死角。

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2比3维也纳快速。

下半场比赛,北京人和更换了9名首发队员。由于替补登场的队员未能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在下半场一开场北京人和就再被对手攻破球门。

第60分钟,北京人和也尝试了阵型的变化,在换上U23门将李晨,试训中卫王宾和老将韩鹏后,北京人和尝试了4141的阵型,加强中场的控制力。

坐镇单后腰的新援刘健成为了球队的节拍器,在单后腰位置上与身前的王选宏很好的平衡了球队的攻防节奏,伊沃和冯仁亮也屡屡在边路突击成功,刚刚回到球队的曹永竞也依靠自己的冲击和韩鹏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遗憾未能取得进球。

最终,北京人和2比4不敌维也纳快速。

赛后,主教练路易斯也表示这是一场很有意义和价值的比赛,“对手是欧联杯的参赛球队,他们的比赛风格和比赛节奏对人和来说是全新的考验。虽然上半场有两个失球我很不满意,我们的外援,新加入的球员,试训的球员还有刚刚和球队会和的年轻球员都得到了比赛的机会,对于仅仅合练了10天的球队来说,2比4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

热身赛:杨一虎王楚破门 人和2-4不敌奥地利劲旅

“结果是一个方面,但是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丢球后开始进入了状态,能够大胆控球,并通过训练中的配合实质性地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并取得进球。我非常满意队员们对于战术要求的坚决执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路易斯说。

接下来,北京人和还将继续自己在西班牙的拉练。

整个冬训期间还有很多的比赛机会让球队进行磨合,路易斯也谈到了未来的冬训计划,“比赛中出现的这些问题我们会通过视频分析向队员进行讲解,并在训练中去解决。我们会让球队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在冬训期间提升我们的训练效率。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球队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

上半场阵容:

张烈/罗歆,毛开宇,汪强,李成龙(38‘饶伟辉)/王刚,孙伟哲,史亮,杨一虎/王楚,阿约维

下半场阵容:

张烈(62‘李晨)/刘博洋,万厚良,毛开宇(65’王宾),饶伟辉/冯仁亮,王选宏,刘健,伊沃/曹永竞,靳辉(69‘韩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