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炮轰世羽联新规不近人情?-李宗伟考虑交罚款了事)

大马一哥李宗伟成为今日大马赛第3位被冷风吹倒的大牌男单球星,他赛后直言自己并没有做好最充分的备战,并炮轰世界羽联新赛季赛事参赛新规,他会与羽总讨论一旦不参赛就交罚款的方案,接下来会继续备战2月的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汤杯预选赛。

李宗伟炮轰羽联新规不近人情 称考虑交罚款了事

李宗伟说:“对我而言,这不是重要的比赛,我也没有做最好的备战,原本没有想要参赛,可是这是在本土举行的赛事,所以我有参赛的压力。”

“我在去年迪拜总决赛超级赛后放了长假,也没有参加任何联赛,原本想在三月的全英赛才迎来今年的第一项赛事。往年羽联让球员们在一月和二月休战,但是今年改了赛制,对球员的诉求也没有回应,顶尖球员仍必须参加很多站比赛,一月就参赛然很多球员都不在最佳状态。”李宗伟补充说,“羽联至今没有检讨新赛制,我与羽总会讨论不参赛交罚款,因为我已经不是25岁了,我快要36了,所以会好好准备参赛计划。”

次日将马上训练备战汤杯的李宗伟强调,对他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赛事是亚运会、公运会和6月的大马公开赛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