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十个刘国正也比不上一个刘国梁!”

刘国梁退役了,《最强大脑》玩的正嗨,啥时候跟刘国正扯上关系了?

刘国正又是谁?跟刘国梁什么关系?

答曰:没关系!刘国梁和刘国栋是亲兄弟,而刘国正只是名字占了个刘和国而已,如果非要给两人扯上关系,可以这么说,刘国正曾经是刘国梁麾下的一名教练员。

2012年1月3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宣布,世界冠军刘国正从竞聘中脱颖而出,正式上任国乒男二队主教练。2017年4月,上任中国男乒一队教练员。

十个刘国正也比不上一个刘国梁!国乒男一队新教练网友为何不看好

如今,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二刘却又扯上了关系,为何?

事情是这样的!

国际乒联公布了2018年团体世界杯各队参赛名单,中国队包括了包括男团的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和于子洋,女团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幸同和王曼昱。同时,中国女队由李隼领先,而中国男队则由刘国正领先。

意思很明显了,刘国正成了国乒男队的掌门人。

十个刘国正也比不上一个刘国梁!国乒男一队新教练网友为何不看好

刘国正与方博

国乒男队新掌门人的上任,引发了网民们 的极大关注,而刘国正,2017年上任国乒男乒一队教练员时,分管的是张继科,但张继科在2017年的表现,怎一个惨字了得。

为此,不少网友对于男乒新掌门人的上任,一边倒的不看好。

就有网友表示:十个刘国正,也比不上一个刘国梁。

十个刘国正也比不上一个刘国梁!国乒男一队新教练网友为何不看好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刘国正出任男乒一队掌门人,我们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非一上来就拿他跟刘国梁做对比,这样,其实有失偏颇。

本文来源:【鲸鲱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