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原本要在本月20日举行,但遗憾的是昨日CCTV5官微发布通告,由于运动员出席情况未定,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典礼”将延期举行,但具体日期官方并没有说明。尽管并没有入围奖项,但刘国梁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国梁怼央视延播颁奖:反正跟我扯不上1毛线关系

刘国梁在社交网络写道:“芳华都可以延播,颁奖也可以延期,延期必定有延期的道理……反正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摊手]要说有关系的就是那些忠实的粉丝,日思夜盼的想见偶像,看来也只能再耐心的等等喽……”

刘国梁怼央视延播颁奖:反正跟我扯不上1毛线关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延期通告如下:

刘国梁:颁奖典礼延期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