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排国家队前队长魏秋月当选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

新华社1月15日消息,记者15日从共青团天津市委获悉,中国女排国家队前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当选为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

魏秋月当选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 曾任中国女排队长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当日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2名委员、2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王峰同志代表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王峰为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王凤、王珂、傅晟、于中鹏(挂职)、宫璐璐(兼职)、魏秋月(兼职)、李思睿(兼职)为副书记。

1988年出生的魏秋月是中国女排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在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周期,她都担任中国女排的二传,曾任女排国家队队长,并随队夺得了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冠军。

2017年,魏秋月在和天津女排队友一起打完全运会后宣布退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