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2018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于今天在墨尔本公园正式揭开大幕。去年还是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安迪-穆雷,却因为髋部伤势未愈只能缺席。不过澳网正式开始前,穆雷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文:当你在澳网赛的第一天早晨醒来,然后想起自己并不在签表之中,并为文字配了一张孩童大哭的动图来表达心情。

穆雷是去年7月份自温网1/4决赛输球出局后便宣布因伤缺席,所以他继去年美网之后,也无法出战新赛季澳网的比赛,这使得他连续12年在墨尔本公园出战的纪录无奈终止。在此之前,穆雷曾表示:很伤心的是,今年我不会去墨尔本比赛,因为我目前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看着其他选手在场上挥拍,穆雷的心情可以想象,所以他在澳网开战前发了一推表达不靓的心情。

不过好消息是,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的网球名将穆雷,已经可以下床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上周末,穆雷同样是利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恢复训练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正在进行身体力量的练习以及心肺功能练习。在接受采访时,今年5月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穆雷表示,“我的职业生涯远没到结束的时候,我会再次找到自己的最高水准,对于未来我充满信心。”(刘曦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