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近日,国乒前总教练刘国梁录制某节目嘟嘴卖萌,贡献可爱表情包。而不久前刘国梁小女儿刘宇彤也刚录制完某少儿节目,节目现场刘宇彤手握乒乓球拍尽显将门之风。

刘国梁女儿录少儿节目 手握乒乓球拍尽显将门之风

据了解,刘国梁在受节目组邀请时就表示非常支持女儿参加这样的节目。自从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职务后,刘国梁不仅重视对女儿看家本领乒乓球的培养,同样对于语言这个常常被大家容易忽视的技能更是放在了女儿成长教育的重中之重。

1月10日刘国梁迎来自己42岁生日,他也与弟子马龙在社交平台大秀了一把师徒情,而后又给央视记者李武军留言道:“我当队员时你就跑 我转教练了你还跑 我教练都退役了你还在跑 看来在乒乓球的路上真跑不过你啊……”意旨教练生涯退役。离开教练席回归家庭的刘国梁多次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和女儿们在一起尽享天伦之乐。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